close

有人問我,為什麼能這麼瀟灑的讓老公去大陸工作?

唉!其實這也是我心中的一個謎阿!(應該找金田一來幫我解開這謎團)

再當初他要去大陸時,也沒問過我"可不可以"去阿,

只跟我說公司要調他去大陸工作,我好像就只能很被動的接受了,

到現在,他去大陸已經滿一年了,

在這一年中,我帶著哥哥去大陸住了快三個月,也被他的上司認為我很難搞這之類的,

而且在他去大陸之後,我又不小心懷孕了,這下子我應該可以算是悲慘了吧!

一個人帶著當時才8個月大的哥哥,肚子裡又一個,

我真不知道這一年多的日子,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可能真的是我太笨吧,只知道日子還是得繼續過下去,

就算不為自己,也要替哥哥和肚子裡的妹妹著想,

在這一年裡,讓我認清了很多人.事.物,

也讓我很清楚的意識到,在這世界上"我"只能靠我自己了,

沒有人是有義務要去照顧你的,你必須堅強起來,

你,只有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鮪魚肚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