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娘的自己喜歡Kitty


就只給女兒用kitty的髮束@@


直到某一天


跟格友買絕版布的時候,格友送了一個透明的壓克力鑰匙圈


裡面的圖案就是這大耳狗......


從那天開始


恬恬只要一想到就問我


麻麻我的大耳狗勒,你什麼時候才要幫我做大耳狗綁頭髮的......


我就開始在網海裡尋尋覓覓找尋他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被我在露拍找到了,而且還粉低於現在的市價喔


本來想少少的買個一尺,做完就算了


可是一問之下才發現"只剩"4尺,"賣完就沒有"了


我根本沒有辦法抵擋"只剩"&"賣完就沒有"這幾個字眼


當然是全部打包帶回家


這下可好了......是要做到民國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鮪魚肚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