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業務為女朋友訂的生日禮物


還特別跑到我家去挑布喔!


這個時代會為另一半這麼費心思的人不多了


我想禮物的價值不在於價錢貴或是便宜,最重要的是"心"


當然我也不可能只作一個口金包就了事了


還做了好幾對的包扣髮束塞進去包包裡,就當作我的一點小小心意唄!


可愛的是在星期二6/15晚上


我家業務還打電話給我,說他女朋友很喜歡,叫我不要再煩惱了,還真是了解我的心情


畢竟自己的工還沒細到可以做銷售的程度


能得到肯定對我來說比賣包包換現金還開心的多


 


最近都在做口金包,把蝴蝶結都荒廢了


好像沒有什麼動力再去玩,好像失去當初玩的目的跟初衷


我在想應該是沒有時間去多學玩法跟變化,導致我老是都做這幾款沒有新意


不要說買的人了,連我自己看了都膩


還是轉換心情來玩玩布,這幾天車了不下20個的甜甜圈髮束


有大人款也有小朋友的迷你圈,都來不及拍照就售出了


發現除了布盒以外,做甜甜圈髮束也是一個消耗布料的好方式


把布都車光光,才有空間放新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鮪魚肚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