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小妹!要當媽媽了

當媽媽不是件簡單的事

從你生下他開始
你的身分就成了"母親""老婆"等雙重身分
要如何調適
就得要看你EQ
不要像姐姐我
老是喬不好
畢竟是孩子是自己痛了那麼久才生下來的
更或者是 懷孕的辛苦都自己承擔
老公是不會懂的

有了孩子以後
孩子就成了自己的最愛

希望你能開始好好思考這些問題
不要等到面臨這些問題才來思考

希望我們都是快樂的媽媽
衷心希望我是你能依靠的姐姐

很多時候很多事
我很羞於說出內心的感受

希望
我跟你姐夫都是你能依靠的靠山
你有不愉快
我能當你的垃圾筒

姊妹是一輩子的
希望我們姐弟三人
可以當永世的姐弟

因為
有你們 讓我感覺好幸福
謝謝你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鮪魚肚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