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金還是歪歪的


之前在盈盈姐的格子裡,有看到這款布,也是做成12cm的方型口金


材料包我也有定,可是怕媽媽不喜歡黑麻麻的感覺


所以口金把拿來做復古玫瑰12cm方型口金包送給我的阿母


後來在小可的部落格裡看到有這款布


嘿嘿!當然就是給他敗下去了,而且一次就是1碼(還有出團購,買了4色)


剛好這兩天學做的新東西都很不順(嬰兒圍兜和小小孩口罩)


所以就先做個口金包撫平我內心的挫折(因為比較熟悉)


說是說熟悉啦,可是袋身兩邊的接口都會看到線頭


反正自己要用的,外表能看就好


 


ps:昨晚在縫口金的時候,老公就問我做好了沒,我還以為他是在叫我趕快去洗澡,


因為我就差一點點,所以就跟他說叫他先去洗,我快縫好了不要催我,


沒想到他居然說,不是要叫我去洗澡啦!


是希望我這個做完可以幫他作一個放MP5的袋子(套),


呵呵呵...老爺跟我訂做東西耶!真是有股莫名的興奮(?)


今天晚上就來打拼,一樣也是用這塊布好了,


如果用KITTY的,他可能會退貨


 


對了,如果有朋友喜歡我配的包扣髮束或是口金包,可以跟我說喔!


因為我布都是一呎或一碼的買,平常做的量也沒那麼大,


可幫忙配包扣髮束的材料包或是分享布給大家,有需要請詢問,


因為家裡放布的箱子快放不下了,從兩個快要變成三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鮪魚肚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