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口金看起來都歪歪的


 


實際上的顏色比照片深


最近數位相機沒電懶的充電,都用手機拍照有點醜


其實在車完布身應該先把他再燙過


可是實在是懶病發作,再加上是自己要用的,就青青菜菜過去了


本來這款是作加長版可放卡片款,可是尺寸沒抓好


所以卡片要硬塞進去,沒辦法很從容(?)的放進去


 


前幾天剛做完這個包,很開心的拿給某人看


不是要炫耀或是愛現什麼的,只是想要分享我做完這個包的喜悅和些許感想


可能她不是"志同道合"的人吧!


她說:為什麼你的錢包都要塞的這麼飽


真是我的天阿!裡面沒東西好嗎,那是自然的澎度,要這樣才好看


像手做的這些東西,在我的周圍能一起討論一起做的人真的沒有(老公算嗎?)


只有一些會跟我討東西的人,或是說我吃飽太閒的人


所以我才會這麼的沉迷在部落格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鮪魚肚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